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工委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工委动态 >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伯赞督查调研市人防办2022年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31  浏览次数:  

  8月30日,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丁伯赞、副书记宋宜玺一行8人到市人防办督查调研2022年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汪晓卫、党委书记、总工程师陈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现场座谈)

  督查调研组一行通过听取自查报告、查阅台账资料和现场询问座谈,对市人防办机关党组履行主体责任、加强政治建设、深化理论武装、夯实组织基础等基础工作和基层党建“书记项目”“为民惠企争模范”活动等重点任务进行了督查调研。

  反馈会上,宋宜玺副书记逐条反馈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改进的意见建议。丁伯赞书记做总结发言,对人防办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市人防办领导班子抓党建工作实,工作扎实、作风务实、成效真实。同时针对督查调研存在的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落实党建工作职责,切实做到知责明责履职尽责;二是要落实党建工作任务,抓好规范“三会一课”等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是要以党建为统领,推动党建与人防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汪晓卫对督查调研组一行到市人防办 “把脉问诊”表示感谢,他表示市人防办将对此次督查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并以此为契机,结合人防工作实际,找准突破口和着力点,明确努力方向,凝心聚力,进一步把人防党建工作做细做实做规范,努力推进人防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参观国防人防民防教育馆)

  会后,督查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人防基本指挥所和安庆市国防人防民防教育馆。

  (撰稿/初审:赵文辉 龙重发  复审:王纪海  终审:宋宜玺)

打印 关闭
工委动态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