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督查调研组到市中院开展督查调研

发布日期:2022-09-06  浏览次数:  

  9月2日,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严标准、强规范、促落实”第二督查调研组组长程银胜一行,到市中院开展年中督查调研。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方向华陪同。  

  程银胜一行实地查看了机关党建文化阵地建设,听取了工作情况介绍,翻阅了2022年以来机关党建工作台账,并与机关党委和党支部同志进行了交流。

  督查调研组指出,市中院机关党建工作严格落实市直机关工委和上级党组织安排,工作基础扎实,工作推进有序有效,台账资料比较完整且充实、清晰,中心组学习、机关党建月度工作安排、“一改两为”大学习大讨论、集中交流研讨等亮点较多,工作提升明显。  

  督查调研组同时也就党员发展台账、工作手册规范化、对外宣传等方面,点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市中院对督查调研组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归纳督查调研指出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和任务清单,并及时向党组报告、向各党支部传达,坚持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坚决整改到位,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机关党委  初审:杨磊  复审:方辉  终审:张红进)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