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委网信办机关党支部开展“网络安全进社区”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08  浏览次数: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安全关乎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为进一步加强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有力提升广大居民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共同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9月7日上午,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唐张喜带队前往大观区荣升社区开展“网络安全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网信办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志愿服务。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组织居民参观宣传展板,发放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详细讲解生活中常见的网络安全问题和电信诈骗手段,进一步引导居民培养正确的用网习惯,坚持依法用网、安全用网、文明用网,帮助广大居民提升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增强抵御网络谣言、应对电信诈骗的能力。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张贴海报20余张,解答群众疑问80余次,有力推动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延伸至基层“最后一公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初审:潘杨;二审:张鑫;三审:唐张喜)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