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直机关工委督查调研组来市气象局开展党建督查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8  浏览次数:  

  9月6日上午,安庆市直机关工委第三调研督查组一行来市气象局开展党建工作“严标准、强规范、促落实”督查调研。

  在督查调研过程中,督查组一行听取市气象局2022年以来机关党建开展情况自查报告及特色亮点介绍,对照督查调研量化表对各项党建材料进行详细检查,结合气象工作对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市局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委员参加此次检查,就督查组提出的问题现场给予解答。

  在反馈会上,督查组一行首先对安庆市气象局党建工作作出高度肯定,围绕“严标准、强规范、促落实”党建工作要求给出意见和建议,市局分管领导、局党总支书记对督查组一行的细心指导表示感谢,对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虚心接受,将会以此次督查调研为契机,针对反馈问题,做到举一反三、立行立改,不断提升气象局党建工作质量。

  (撰稿/初审:方海义  复审:张马兵  终审:黄传礼)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