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中院组织《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联学联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3  浏览次数:  

  根据安排,9月8日至9日,市中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分两段开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联学联讲”。今天是首场,党组书记、院长洪学农与会,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程银胜一行列席并点评指导。  

  11名同志结合分管工作或部门职责,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就如何在工作中抓落实讲了具体打算。  

  市直机关工委与会负责同志在点评中指出,市中院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推进有力,各位同志的发言思考深入,联系工作实际紧密,是一场有质量的学习研讨。  

  洪学农最后表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坚持学习、深入学习;要发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的以上率下、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体干警学习;要抓好学习成果转化,助力安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中院院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参会。

  (撰稿:机关党委  初审:杨磊  再审:方辉  终审:张红进)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