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19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经市直机关工委批准,9月17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市医保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钱大兴主持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宋宜玺到会指导。

  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建农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三年来党总支取得的工作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全体党员审议通过了党总支工作报告。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宋宜玺对市医保局此次党总支换届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换届程序严谨规范,换届选举圆满成功。希望市医保局党总支在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强化理论武装、强化模范机关建设、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强化责任落实上作表率。

  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聂雅雅代表局党组向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们表示祝贺,对上一届党总支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新一届党总支,一要以更高的标准开展党建工作,强化政治建设,深化思想建设,树立更高标杆,优化工作方法;二要以更实的举措开展党建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坚持“一改、两为、五做到”,落实“党建+信访”工作机制,化解医保领域信访突出问题;三要以更活的方式开展党建工作,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打造服务型党组织,创建创新型党组织;四要以更严的要求开展党建工作,严明党的纪律,坚持勤政廉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为医保事业发展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张娟 复审:谢建农  终审:聂雅雅)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