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公管局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研究机关党建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局党建规范化建设,直面党建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推进党建工作落实落细,9月16日下午,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研究机关党建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对党建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姚传华主持会议,局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内容,吴福云、周纯同志就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研讨交流。机关党委通报了党建工作“严标准、强规范、促落实”督查调研现场反馈的问题,并就检查出的共性问题及个性问题进行了讨论,逐项提出整改建议,研究制定整改措施。

  姚传华指出,此次党建工作督查,既是对我局党建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也是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一次契机,机关党委和各支部要针对突出问题举一反三,认真抓好整改。一要提高思想重视,压实主体责任,真查真改、立行立改;二要制定整改台账,细化整改措施,落实责任到人;三要重视整改效果,加强整改成果运用和转化,规范党建工作流程,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双提双促。(初审:康星  复审:周纯  终审:姚传华)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