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2-09-21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上午,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给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浩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张昊阳、龚爱平、张万丰、汪名扬、方华平出席,局领导丁旵、李海滨列席。其他副县级干部、职级调研员,各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机关各科室、各单位、工会、团委、妇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等内容。随后,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主题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调研情况做了交流研讨。  

  会议强调,自然资源部门是生态文明建设主责部门。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要深刻把握保护和保障辩证统一的内在逻辑关系,全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要认真落实省厅党组、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高质量完成“三区三线”划定工作,高标准编制国土空间规划,科学布局未来发展空间。要严守耕地保护红线,扎实做好耕地保护工作;着力提升规划管理水平,守好资源要素保障第一道关。积极改进工作作风,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断提升工作质效,特别是主动跟踪服务,保障项目落地,为实现我市“进百强、上台阶”目标贡献力量。

  (初审:王群  复审:汪丹  终审:张万丰)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