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发改委开展旗帜领航当先锋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6  浏览次数: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美德,9月24日,在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发改委主任李文胜带队下,市发改委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赴桐城市开展“旗帜领航当先锋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部分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及有关科室人员参加活动。李文胜主任代表市发改委班子向各位老干部送去节日祝福和问候,并听取了老干部们对市发改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老干部们先后参观了被评为我省第三家国字号博物馆的桐城市博物馆、国轩新能源公司。通过实地参观和现场交流,离退休老干部们不仅了解了桐城古今,饱览了城市风光,还感受到了厚重的人文底蕴。参观国轩新能源公司及项目建设情况后,老干部们表示该项目建设是我市发展变化的缩影,感受到了营商环境优化、务实重干的良好氛围。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我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撰稿人:汪姗,初审:吴维,终审:金磊)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