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文联:安庆民间艺术黄梅戏主题作品展在市美术馆展出

发布日期:2022-09-26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5日上午,安庆民间艺术黄梅戏主题作品展在市美术馆开展,安庆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春旺、文联党组书记桂治华、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方巢康、文联创作研究与期刊部副主任韩龙等艺术家参观了展览。  

  市民协主席、党支部书记方宜,向领导及观众介绍了体现黄梅戏元素和主题的剪纸、烙画、望江挑花、蛋雕、玉雕、微刻等10种各类作品的制作及作品内涵。刘春旺部长对本次展览的整体艺术水平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鼓励艺术家们把自己的绝活和宣传黄梅戏结合起来,大力展示安庆民间工艺精品和特色地域文化,为加快推进安庆文化强市建设继续贡献更大力量。

  (撰稿:韩龙,初审:刘慧,复审:方巢康,终审:胡越忠)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