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市建成首个社区人防主题广场

发布日期:2022-09-29  浏览次数:  

  

  为拓展人防宣传教育“进社区”渠道,打造人防进社区常态化宣传平台,近日,安庆市人防办联合结对社居委,在市区中兴大道建成安庆市首个社区人防主题广场,为周边社区居民提供一处寓教于乐场所。

  社区人防主题广场布设有多处人防知识宣传栏、社区活动舞台,内容包括“人民防空基础知识”“防空警报种类及识别方法”“应急疏散掩蔽常识”等板块,通过日常化的知识科普,常态化向居民普及防空防灾和公共安全知识。

  国无防不立、民无防不安。人防主题广场的建成是市人防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通过丰富的人防元素,让居民在休闲娱乐的同时,能够学习到人防知识、应急救灾技能,从而提高居民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有效提升居民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能力。

  (撰稿/初审:龙重发  复审:汪玲  终审:陈礼)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