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公安局举办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  

  为了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热潮,着力提高基层党组织书记组学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能力,不断提升公安机关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根据年度党建工作安排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计划,9月30日上午,市公安局机关党委组织举办党组织书记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培训班,市公安局各基层党委负责人、机关各党总支、党支部负责人及党务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在各支部书记提前学习领会省委讲师团团长张彪《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中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视频教学片的基础上,邀请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王纪海同志作《贯彻支部工作条例 坚强战斗堡垒》辅导报告。报告紧密结合提升党支部书记领学能力素质要求,直面党支部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务实管用方法举措,赢得了支部书记的广泛认可。大家表示,要学以致用,用心用情扎实做好新时代党支部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周金柱,初审:金根龙,复审:都志,终审:鲍翔)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