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联通:创造安全稳定网络环境 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安庆联通网络部9月6日召开二十大重保工作部署专题会。会议上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雁冰强调了网络保障的重要性,要建立规范严格的保障制度、落实分工明细的责任归属、做好合理无缝的值班安排、备齐各式各样的网络设备,提前开展网络重要节点和基站等设备的检查,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网络保障。

  九月份王雁冰带队组织网络部各专业进行安全隐患自查,摸排了市县核心机房的消防、动力、有毒有害气体等,进行了线路巡检、网络倒换、停电告警测试,赴900M网络建设现场指导安全施工。通过本次核查发现高界路干线机房蓄电池超期服役,各中心迅速商定整改方案,截至目前已完成蓄电池更换工作,消除了安全隐患。

  此期间,安庆联通网络部全体员工将落实责任,防患于未然,积极准备,创造出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姚琼  初审:吴宜桥  复审:陈淑敏  终审:胡寻)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