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用“青言青语”传播“清廉好声音”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部署要求,持续深化“宜青廉”青年干部主题廉政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9月30日下午,安庆市开展“宜青廉”青年干部廉政文化宣讲活动。团市委书记项薇、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黄勇、市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刘决兵为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

  6位宣讲团成员结合工作经历和切身体会,聚焦“青”“廉”主题,用鲜活的案例、详实的数据、生动的语言、感人的故事讲述廉洁文化,用“青言青语”分享廉洁感悟,赢得现场青年干部的阵阵掌声与强烈共鸣。

  青年干部之于国家,如初春,如朝阳,饱含奋斗的活力与热情,充满无限的未来与期望。听完宣讲后,青年干部纷纷表示,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将始终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严守纪法规矩,时刻自重自省,切实守住拒腐防变防线,让青春与廉洁相伴。

  活动结束后,现场全体青年干部手持国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

  (初审:朱嫱嫱  复审:王中银  终审:罗丹)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