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统计局机关举办党课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0-02  浏览次数:  

  9月27日,市统计局机关党委举办党课学习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谷同红为局机关全体党员作《心怀责任 勇于担当》主题党课报告。

  谷同红在党课报告中阐述了共产党员应肩负的责任,指出做一名合格党员,必须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做牢记宗旨的表率、在认真钻研业务上做刻苦学习的表率、在脚踏实地上做勤奋工作的表率、在廉洁自律上做拒腐防变的表率。

  谷同红还教育青年党员,要在坚持远大理想上做表率,勇于扛起责任担当大旗,树立“先天下之忧而忧”的情怀,担起努力学习充实自己提升能力的责任,锤炼投身社会实践完善自我的作风品质。

  (撰稿/初审:吴慧  复审:谭学坤  终审:谷同红)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