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市气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暨气象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2-10-08  浏览次数:  

  9月26日上午,安庆市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开展习近平“7.9”讲话精神主题学习暨学习贯彻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研讨,在宜处级干部及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二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七次政治局会议上讲话及关于抗旱救灾指示、意识形态领域重要论述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章节内容。

  部分科室及局领导结合自身学习体会,结合气象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谈了心得体会。

  最后市局主要负责人结合省部合作协议重点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在认识上再提高,充分把握纲要的指示灯及路线图作用,全力谋划一批现代化建设项目;二是要在行动上再主动,扎实推动纲要在安庆落地生根;三是要在发展上有体现,均衡、协同、高素质推动安庆气象迈上新高度。

  (撰稿/初审:黄东翰  复审:张马兵  终审:黄传礼)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