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传承红色基因 建设体育强市——安庆游泳水上训练中心赴岳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08  浏览次数:  

  为弘扬爱党爱国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强化党员意识,激励奋进力量,9月22日至23日,安庆游泳水上运动训练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岳西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开展“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红二十八军展陈馆,认真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讲解,细致观看了部分实景视频和珍贵文物、图片历史资料。通过这一段段生平事迹、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件件历史实物,大家全面重温了红二十八军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充分感受到革命先烈英勇顽强的革命斗志。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为共产主义而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参观活动结束后,中心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对党忠诚专题党课――《信仰的力量》。从参观学习到聆听党课,大家进一步感悟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传承弘扬革命先烈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奋斗姿态、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安庆体育强市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初审:王强   复审:胡小年  终审:吴葵阳)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