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长航公安局安庆分局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读书班

发布日期:2022-10-0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局民警头脑,筑牢政治忠诚,彰显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期,长航公安局安庆分局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读书班活动。

  活动中,各党支部书记围绕“两个结合”“十个明确”“三大时代课题”讲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重点,带领支部全体民警读原文、悟原理,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有力有效、走深走实。

  根据学习内容,民警结合自身工作进行交流研讨,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训词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担当作为,服务发展,守护平安,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的新时代合格党员民警,以扎实的工作成绩诠释人民警察忠诚担当。

  (撰稿:陈吴逸峰  初审:汪剑峰  终审:周竹阳)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