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地震地质采样人》荣获“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安庆市职工摄影作品银奖和网络人气奖

发布日期:2022-10-09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30日,市总工会公布“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安庆市职工摄影作品获奖名单。市地震局报送的摄影作品《地震地质采样人》荣获银奖和网络人气奖。

  市地震局收到“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全市职工摄影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以后,积极号召全市地震系统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报送作品13幅。经过初选、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委会评审等环节,市地震局报送的摄影作品《地震地质采样人》在300余幅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银奖和网络人气奖。作品讲述了地震人的故事,描摹了地震地质开采的劳动场景,展现了新时代防震减灾工作者的精神面貌。

  此次荣获表彰,是全市地震系统团结一心,积极向上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示。市地震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拓宽防震减灾科普宣传途径,弘扬地震文化精神、展现地震事业成果、传播地震科普宣传知识,着力打造地震宣传品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人:陈燕妮  初审:刘帅  复审:鲁伟文  终审:莫树杰)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