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市交易中心党支部召开第九次党员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0-09  浏览次数:  

  9月30日,市交易中心党支部书记吴福云主持召开第九次党员集中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9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全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小病不治 病入膏肓》。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同志要不断增强对学习的思想认识。知识更新日新月异,党员干部要跟上时代步伐,克服本领不足、本领恐慌和本领落后而不被社会所淘汰,就必须时时刻刻以更加自觉、更加主动的意识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推动工作开展。要切实增强学习领悟力,不断深入思考。要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要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严格遵守各项规章纪律。做好廉洁自律,守牢纪律红线,坚决杜绝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等违规吃喝问题,不断营造风清气正、海晏河清的公共资源交易政治生态环境。

  (初审:章举典  复审:康星  终审:王春)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