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委老干部局 市场监管局组织退休老同志开展“喜迎二十大 银龄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2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美德,丰富退休干部精神文化生活,在“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10月10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市场监管局组织20余名退休老同志赴宜秀区开展“喜迎二十大  银龄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退休老同志先后参观了严凤英、邓稼先故居和吴振鹏烈士生平陈列馆。

  在一代黄梅戏艺术大师严凤英故居里,退休老同志认真聆听、观看严凤英生前的大量实物、照片和音像资料,大家由衷赞叹严凤英不平凡的艺术生涯和辉煌的黄梅戏艺术成就。接着,退休老同志前往“两弹元勋”邓稼先故居参观,缅怀他对中国核科学事业做出的伟大贡献。老同志对邓稼先默默无闻为祖国核武器、原子武器研发舍小家,顾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深受感动。在故居前,老同志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地向党旗宣誓,初心不改,历久弥坚、对党忠诚、永不叛党。  

  最后,退休老同志前往吴振鹏烈士生平陈列馆参观。在陈列馆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红色故事,观看一件件记录历史的珍贵图片、珍贵物件等,深刻感受领会了一代代共产党员抛头颅、洒热血,无私奉献、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一定要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继续保持良好心态,做到“退休不褪色”,为安庆市高质量发展增添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徐舒媛,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华文红,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方斌,市场监管局三级调研员江春晴等领导陪同参加,并与老同志一起合影留念。活动期间,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焦玲看望了老同志。

  (撰稿:钱敏,初审:王菲,复审:周艳,终审:华文红)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