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参观“红廉文化润宜城 同心喜迎二十大”书画作品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3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利用安庆市红色文化资源和廉洁文化作品推动市政府机关廉洁文化建设,10月12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20余人前往安庆市美术馆开展参观“红廉文化润宜城 同心喜迎二十大”书画展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朱代全、王文龙,纪检组长李泽义参加活动。  

  本次展览由市政协、市纪委监委、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文联等联合举办,共展出作品200余幅,旨在挖掘利用红色文化资源,传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廉洁基因,以清廉文化涵养新风正气,广泛凝聚起同心共建现代化美好安庆的强大力量。  

  大家边参观边讨论,不时在一些优秀作品前驻足欣赏,用心感受文艺作品的魅力和内涵。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不仅享受到了一场视觉盛宴和艺术的熏陶,也接受了一次触动灵魂的党性洗礼,进一步营造了市政府机关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

  (撰稿/初审:许阳超  复审:汪新明  终审:朱代全)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