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参观“红廉文化润宜城 同心喜迎二十大”书画作品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4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40余名党员和共青团员在市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机关党委书记徐冬冬带领下,前往安庆市美术馆参观由安庆市纪委监委、安庆市委宣传部、安庆市直机关工委、安庆市总工会、安庆市文联联合举办的“红廉文化润宜城 同心喜迎二十大”书画作品展,接受廉政文化熏陶,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廉洁从政的意识。

  书画作品展通过把党风廉政建设与文化艺术相结合,运用传统的书画艺术形式,宣传反腐倡廉建设的时代内容,弘扬廉洁文化的深刻内涵。在一幅幅廉政书画作品前,大家时而驻足观摩、细心品味,时而共同鉴赏、相互探讨,接受了视觉和精神上的双重洗礼,使大家在欣赏中得到启示、熏陶和教育。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结合“宜家廉”“宜青廉”倡廉助廉活动持续推进“宜廉机关”建设,加强廉洁文化教育,引导市局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重视个人品德与文化修养,强化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撰稿:全雪丽  初审:丁永红  复审:方华飞  终审:徐冬冬)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