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铁塔开展参观红廉文化书画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用活安庆市红色文化资源,弘扬清正廉明的优良传统,10月13日,安庆铁塔组织开展参观红廉文化书画展主题党日活动,感受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以清正廉洁的心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200件优秀书画作品,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书画界艺术家围绕时代赞歌、廉洁文化等主题精心创作,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各干部员工在驻足观看的过程中,被栩栩如生的画作、挥洒自如的书法深深吸引,深切体会到了安庆市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

  下一步安庆铁塔全体干部员工将进一步树牢廉洁守纪意识,持续深化“遵纪守法大教育”行动,落实嵌入式廉洁风险防控机制,营造廉洁自律、踏实肯干的良好氛围。

  (撰稿人/初审:姜文成  复审:李远远  终审 :彭雨)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