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残联参观“红廉文化润宜城 同心喜迎二十大”安庆市书画作品展

发布日期:2022-10-14  浏览次数:  

  根据市直机关工委等部门《关于组织参观“红廉文化润宜城 同心喜迎二十大”安庆市书画作品展的通知》(直工发〔2022〕25 号)要求,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弘扬清风正气,持续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崇廉、颂廉、尚廉,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展现良好精神风貌,10月14日,市残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红廉文化润宜城  同心喜迎二十大"安庆市书画作品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这些廉洁作品中汲取清廉力量,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谱写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撰稿:陈卫东  初审:吴晓胜  终审:陈嘉)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