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各界青年代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6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全国和全省“两红两优”“青年岗位能手”“向上向善好青年”“优秀少先队辅导员”获得者代表、安庆市青联、学联、青企协青年代表以及团市委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直播。各界青年代表在认真聆听习近平同志在大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后,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在今后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下一步,团市委将进一步高扬主旋律、振奋精气神,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牢政治方向,加强统筹谋划,分步骤、有重点地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化”阐释,在全团持续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热潮。要坚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善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团结带领广大青年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朱嫱嫱 初审:王中银 复审:罗丹 终审:项薇)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