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地震局组织观看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发布日期:2022-10-17  浏览次数:  

  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10月14日,市地震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作风建设专题记录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承诺与期盼》。

  该片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制定中央八项规定,开展纠正“四风”等一系列工作。通过倾听专家学者洞察作风之变后的深层律动,采访街头群众反映纠正“四风”工作的实际成效,同时以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时期作风建设的影像与文献资料说明党的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通过观看专题片,大家深刻认识到党的作风就是党的形象,关系党的生死存亡,关系党和国家事业的兴衰成败。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加强作风建设,努力提高党性修养。(撰稿人:汪家稼   初审:刘帅  复审:鲁伟文  终审:莫树杰)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