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联通组织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2-10-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10月16日上午,在“二十大”开幕之际,安庆联通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上,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全场党员和预备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响彻会场,使在场的每位党员心潮澎湃,精神得到新的洗礼;一声声洪亮激昂的誓言许下了每位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庄严承诺,抒发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开展本次入党宣誓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安庆联通新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砥砺奋进,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在经营发展上继续取得突破,在主责主业上拼搏奋进,共同开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未来。

      (撰稿/初审:陈淑敏  复审:吴宜桥  终审:胡寻)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