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网信办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17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市委网信办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全程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

  在认真聆听完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充满真理力量、精神力量、实践力量,通篇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创新成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提供了新的战略指引,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在学深悟透中汲取奋进力量,争做学习贯彻、见诸行动的表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开创网信工作新局面,以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更多网信力量。

  (撰稿人/初审:胡丹;二审:张鑫;三审:唐张喜)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