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司法局开展参观红廉文化书画作品展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廉洁文化教育,弘扬清风正气,持续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崇廉、颂廉、尚廉,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10月14日下午,市司法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参观红廉文化书画作品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市美术馆集中参观了“红廉文化润宜城 同心喜迎二十大”书画作品展。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200余幅作品,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风格多样,具有浓郁的时代气息和较高的艺术价值,营造了廉荣贪耻、向上向善的社会氛围,展现了全市人民团结拼搏、协力奋进的美好画卷。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廉洁家风,筑牢思想道德防线。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享受了一场艺术盛宴,而且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今后要时刻紧绷廉政建设这根弦,牢固树立尊廉崇洁的价值理念,发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弘扬清风正气,做忠诚干净合格的共产党员。(撰稿:丁亮 初审:胡晓嵬  终审:陈义群)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