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市美术馆开展参观“红廉文化润宜城 同心喜庆二十大”书画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0  浏览次数:  

  

  10月19日上午,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市美术馆开展参观“红廉文化润宜城 同心喜庆二十大”书画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感受廉政文化熏陶,筑牢廉洁警示线,进一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

  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200余幅,旨在挖掘利用红色文化资源,传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廉洁基因,以清廉文化涵养新风正气,广泛凝聚起同心共建现代化美好安庆的强大力量。这些书画作品都是全市党员干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围绕廉政文化主题精心创作,字画工笔娟秀细腻,写意洒脱豪放,立意新颖,构思巧妙,令人赏心悦目。

  书画展览现场,全体党员干部在一幅幅气势磅礴、震撼心灵的作品前,驻足许久、认真观摩,用心感受文艺作品的魅力和内涵。大家在参观红廉书画展的过程中潜移默化地接受教育和启迪,在廉政文化传承中涵养建设廉洁社会的新风正气。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守住底线,真正从心底筑牢廉洁“防火墙”,进一步在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撰稿人:吴兆连 初审:朱宏  复审:汪筱慧  终审:陈时彪)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