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家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0-21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上午,安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市土地收购储备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家辅导报告会,邀请市委党校刘裕副教授讲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导读。徐浩、张昊阳、张万丰、方华平、何建华、唐小平出席会议,丁旵、李海滨、庞巍列席会议。其他副县级干部、四级调研员以上职级干部,各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机关各科室、各单位、工会、团委、妇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离退休支部部分同志参加会议。

  讲座中,刘裕副教授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逻辑架构、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议强调,全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深刻内涵,更好指导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不断提升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审:王群  复审:汪丹  终审:张万丰)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