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科协系统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发布日期:2022-10-21  浏览次数:  

  喜庆二十大,永远跟党走。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市科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所属学会组织采取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聆听工作报告。  

 

  观看直播后,大家为我国过去五年取得的瞩目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倍感振奋、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我国未来的发展绘制了宏伟蓝图。作为科协系统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广大科技工作者,围绕二十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和战略部署,立足岗位,踏实工作,在推进科技强国、科技创新上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撰稿:汪春讯 复审:琚高祥  终审:张卫)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