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统计局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举办“统计大讲堂”

发布日期:2022-10-25  浏览次数:  

  10月21日,市统计局积极推进党建与统计业务融合,举办第三期“统计大讲堂”,由陈更胜同志围绕全力服务投资项目主题,阐述固定资产投资统计的概念,讲解投资项目统计入库申报的内容、要求及审核要点,尤其是对在多个项目现场开展服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解决的方法进行了详细介绍。讲座中还宣讲了有关统计法律法规知识,局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

  今年以来,市统计局机关党委积极推进“书记项目”建设,加强党建与统计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利用“党课+统计大讲堂”活动平台,由专业骨干讲授统计专业知识,提升干部职工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全力打造‘’诚信统计数据安庆‘’党建品牌,更好地服务安庆高质量发展。

  (撰稿/初审:吴慧          复审:谭学坤         终审:谷同红)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