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林业局碳汇专班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0-31  浏览次数:  

  10月10日上午,市林业局副局长崔小松主持召开林业碳汇专班工作推进会,局三级调研员朱诗白、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及碳汇工作专班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专题学习了省林业局《关于全面推进林业碳汇工作的实施方案》,研究讨论《安庆市全面推进林业碳汇工作实施方案》(讨论稿),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会议强调,要结合全市林业工作实际,做好三项重点工作。一是认真研究上级政策、文件,结合我市森林资源禀赋,进一步细化目标举措,彰显林业特色,加快出台我市实施方案。二是压实工作责任,把林业碳汇工作纳入各地深化新一轮林长制改革重点调度,全力推进。三是加强工作督促指导,谋划召开林业碳汇工作专题研讨会,广泛听取意见建议,鼓励支持各地探索创新林业碳汇价值转化模式,开展林业固碳增汇与价值实现试点示范。

  撰稿人:何川、刘梦琦 初审人:章 翔 终 审人:崔小松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