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住建局召开“转作风、优服务、促发展”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0-31  浏览次数:  

  10月28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转作风、优服务、促发展”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潘江胜主持会议,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直单位班子成员及部分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鲍成友宣读了市纪委监委关于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情况的通报。

  潘江胜总结了市住建系统警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传达了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倒查问责典型案例的通报、市纪委办公室关于转发破坏营商环境典型案例剖析及警示教育的通报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机关各科室、局直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聚焦建章立制,进一步推进成果转化,努力将本次警示教育成果体现到推进住建事业改革发展和服务安庆高质量发展上来。

  会议还集中观看了中纪委驻住建部纪检监察组、住建部直属机关党委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撰稿/初审:郑莎 复审:石晓红 终审:潘江胜)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