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办公室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31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上午,市委办公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徐昭主持会议,办公室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会。

  会议重点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就《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等文件主要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联系工作实际作重点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办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学细悟、入脑入心、付诸行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迅速组织开展广泛深入的学习宣传活动,真正学出坚定信仰、学出忠诚担当、学出奋进动力。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奋力抓好四季度收官冲刺和明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工作谋划的干劲和作为,坚持真抓实干,勇于争先进位,深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

  (撰稿/初审:檀二姓  复审:高书专  终审:周祥)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