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刘文俊主持召开市政府机关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1-01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下午,市政府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刘文俊主持召开市政府机关党组(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全市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政府机关党组成员,一、二、四级调研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文俊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举世瞩目、举国关注。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机关全体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

  刘文俊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读原著、学原文,要发挥机关党委和党支部作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

  刘文俊要求,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鼓舞,全面提升办公室工作水平。要把省委书记郑栅洁提出的“6个聚力奋进”凝聚在办公室“三服务”中,创新思路、拉高标杆、务实措施、聚力奋进。在服务发展方面,要围绕优质高效在提高办事水平上出实招,做到能想事、多想事、想大事,为领导分忧、为群众解难、为发展尽责,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办文办会,为决策部署和工作落实当好参谋助手,从被动应付到主动服务,在主动服务当中体现价值、体现作为;在服务决策方面,要从提高政治站位的高度胸怀全局,善于学习、研究政策、吃透上情,耳听八方、勤于总结、掌握下情。统筹抓好综合协调、工作安排、督办督查,真正做到大事办成、小事办实、急事办妥、难事办好;在服务落实方面,要提高质量、见底见效,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的思想作风建设,雷厉风行、勤于理事、乐于干事,求真务实、增强党性,乐于奉献,为推动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撰稿/初审:许阳超  复审:汪新明  终审:王桂兵)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