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市委老干部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3  浏览次数: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全市传达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徐舒媛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舒媛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十分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战略意义、实践意义。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徐舒媛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坚持与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对标对表,认真制定完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方案,持续推进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在局机关和全市老干部、老干部工作部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充分利用局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开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专栏,反映广大老同志和老干部工作者学习贯彻的良好风貌和学习成果,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徐舒媛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紧密结合起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看待老干部工作,以务实的作风和奉献的意识精准服务老干部,以创新的精神和开拓的壮举丰富新时代老干部工作内涵。结合新形势、新要求,对照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念,提前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确保中央、省委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开创安庆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局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

  (撰稿:周艳,初审:王菲,终审:华文红)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