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地震局召开党组扩大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3  浏览次数:  

  10月28日,市地震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市地震局党组书记莫树杰、局长潘连宇、领导班子成员与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党组书记莫树杰和二级调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朱湘平分别领学了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全省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主要精神、全市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会议精神。

  党组书记莫树杰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营造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购置学习教材、悬挂宣传横幅、在门户网站设置专题专栏等方式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不断丰富学习形式。要通过党组会、中心组学习会、机关学习例会、支部“三会一课”、个人自学等方式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做到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全员覆盖学;三是要结合防震减灾工作抓好落实。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防震减灾工作中,不断提升我市地震灾害风险监测预警能力和震害防御能力,推动我市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

  机关党支部书记朱湘平要求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机关党支部“三会一课”、党员培训重要内容,营造学习宣传浓厚氛围。要结合防震减灾工作实际,制定具体学习宣传贯彻方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地震系统落地生根。

  (撰稿/初审:刘帅  复审:朱湘平  终审:莫树杰)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