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联通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网络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0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党的二十大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不断增强网络安全防范能力和保障水平,认真落实网络重保工作各项要求,10月16日二十大开幕分管领导带领网络支部同志坚守网管现场值班,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有力的网络安全保障。

  全面动员部署

  9月6日网络部召开二十大重保工作部署专题会,会议上公司领导强调网络保障的重要性,要求网络部落实保障责任、建立保障制度,落实到中心落实到人,值班、备品备件要安排到位,开展网络重要节点检查、重要区域基站检查等,为二十大的召开做好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开展实地督查

  9月20日公司领导带领网络部负责人针对核心局点、汇聚机房等重要节点机房进行消防隐患、动力环境、有毒有害气体预防等安全隐患点进行检查。要求抓好隐患排查整改,加强巡视巡护、检修维护,全面提高安全防范应急处置能力,统筹做好网络保障工作。

  

  科学指挥调度

  从10月1日-10月23日全网进入封网阶段,由公司领导带队值班,领导靠前指挥,现场指挥调度全市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网络部安排骨干员工7*24小时值班,第一时间汇总网络保障情况,实行零报告制度,全力保障大会期间通信网络安全。

  

  10月16日二十大开幕期间分管领导带领网络支部同志坚守网管现场值班,安庆联通网络实现零事故,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坚强有力的网络安全保障。

  (撰稿人:姚琼 初审:陈淑敏 复审:吴宜桥 终审:胡寻)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