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妇联赴结对帮扶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2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下午,安庆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金秋明到结对帮扶的桐城市新联村调研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安庆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莉,桐城市委组织部,桐城市妇联,范岗镇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新联村村两委、党员、群众代表共30余人参加活动。  

  金秋明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加快推进新联村工作再上新台阶等三个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并结合新联村发展实际,提出了具体的工作建议和方法举措。

  金秋明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新联村要围绕发展、规划、治理等三个方面,立足实际、奋勇向前、开拓创新地开展工作。她要求,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当前农村各项工作的具体思路、举措和动力,带动广大基层妇女群众脚踏实地加油干,围绕农业农村现代化目标,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有力的工作举措,扎实推动乡村振兴工作。  

  金秋明还为新联村送去帮扶资金,走访了监测户和帮扶户,向她们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为她们送去了慰问金。

  (撰稿/初审:张伟  复审:张莉  终审:金秋明)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