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厚植为民情怀 提升服务质效——安庆市税务局组织全市办税服务厅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14  浏览次数: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全市税务系统办税服务窗口广大党员、干部坚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做好纳税缴费服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通过集体学习、撰写心得体会、与纳税人缴费人交流等多种形式,学原文、悟原理,认认真真谋划提升服务质效新举措。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税务部门的重要窗口,将坚决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续提升纳税缴费服务质效,在基层岗位上模范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争做纳税人缴费人的知心人,解决好纳税人缴费人的急难愁盼,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和满意度。  

  安庆市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单位,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会。与会青年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分享学习体会。  

  怀宁县税务局石牌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组织青年学习小组成员开展“二十大之我见”学习心得交流活动。青年税干结合岗位工作,分享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和感悟。  

  望江县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安排一台专用电脑在办税大厅播放党的二十大报告图解等内容,在做好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的同时,向他们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与税收工作的相融合。

  (撰稿:余兰  复审:何健   终审:都健)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