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文旅局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25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及党内选举有关规定,11月24日上午,安庆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刘利丽主持,共51名文化和旅游系统党员代表参会,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王纪海到会指导,局党委书记郭中、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黄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纪海同志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共安庆市文化和旅游局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樊泽政同志代表上届机关党委做工作报告,上届机关纪委做了书面工作报告,刘利丽宣读了《中共安庆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

  全体参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两个报告、换届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由刘利丽、王振贵、容沂、马丁、张凤华、张文胜、江锡东、孙方玲等9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中共安庆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委员会,选举产生了由王振贵、曹双武、朱玉洁、张弛、王杨等5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中共安庆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到会指导的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黄勇在讲话中对我局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建设,以高度政治自觉培育忠诚之“心”;二要强化理论武装,以高度理论自觉夯实思想之“魂”;三要夯实组织基础,以高度使命自觉锻造战斗之“基”;四要服务中心大局,以高度行动自觉筑牢服务之“志”;五要压实责任链条,以高度责任自觉凝聚党建之“力”。

  局党委书记、局长郭中在讲话中对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不负重托,尽快进入角色状态,要努力加强自身学习,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发挥带头作用;二要继往开来,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要抓牢思想政治建设,压实“三级五岗”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三要持之以恒,推动党建工作再创佳绩,要持续深化“建设模范机关”活动,发挥行业优势,真抓实干全面提升工作水平,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文旅系统落地生根,实现全市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

  大会圆满完成了换届选举工作的各项任务,在庄严的《国际歌》中顺利闭幕。

  (撰稿/初审:容沂  复审:王振贵  终审:刘利丽)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