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12-28  浏览次数:  

  12月28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会议由局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姚慧主持。

  会上,宣读了市直工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共安庆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增补了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筱慧对党建工作在“强化政治意识,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意识,建强党务干部队伍”“强化发展意识,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强化规矩意识,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等四个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会后,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了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党委副书记兼机关纪委书记,并讨论了委员分工。朱天臣同志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兆连同志为机关党委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确定江宏生同志任组织委员兼统战委员,魏新同志任宣传委员兼群工委员、纪检委员兼保卫委员。(撰稿人/初审:朱天臣 复审:汪筱慧 终审:陈时彪)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