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主页 > 组织建设 >

安庆市交易中心党支部召开第十二次集中学习会暨党课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3-01-03  浏览次数:  

  12月29日,市交易中心党支部书记吴福云主持召开第十二次党员集中学习会暨专题党课报告,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6日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部分章节内容,两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围绕“学习二十大·落实我争先”,进行交流研讨。

  市公管局党组成员、交易中心副主任干杰在点评中指出,中心党支部组织充分、学习形式多样,学习内容丰富,党员态度认真、氛围浓厚、出勤率好,交流研讨主题鲜明、内容贴近平时生活、工作和学习实际。希望未来能在继续保持良好势头基础上,不断推进中心党支部“绿色平台、六星服务”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积极作用,使党建品牌成为促进市交易中心各项工作发展的有效动力。

  随后,市公管局党组成员、交易中心副主任周鸣以《青年干部如何成为优秀的骨干力量》为题,从青年干部要有过硬的政治品格、要有过硬的业务本领、要有过硬的工作作风和要有过硬的纪律意识四个方面,以图文并茂的授课方式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涵丰富、意义深远的专题党课。

  周鸣在授课中指出,当代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前景无比光明。青年干部要心怀梦想、坚定信念、踏浪前行,努力做一个有热量、力量和能量的年轻人。要脚踏实地、勤练内功、奋勇拼搏,圆梦路途漫长艰辛,飒爽英姿源于微末中点滴耕耘,只有脚踏实地、辛勤耕耘、奋勇拼搏,才能在努力中获取实力,在拼搏中创造奇迹。要精诚团结、通力合作、共同奋斗,工作中既要做好分内职责,又要做到相互补台、协作配合,团结出力量,合作创佳绩,只有在凝心聚力中才能不断推动安庆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再创新佳绩。(初审:吴福云  复审:康星  终审:王春)

  

  

打印 关闭
组织建设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