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委编办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市“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1-07  浏览次数:  

  1月6日下午,市委编办组织召开全市编办主任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市“两会”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阮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委编办主任,安庆经开区、高新区党群部有关负责同志及市委编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阮波指出,市委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安庆市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新篇章的决定》,进一步明确了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的目标思路举措,是我市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任务书、时间表、施工图。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市“两会”精神热潮。

  阮波要求,全市机构编制系统要深刻领会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市“两会”会议精神,积极推动会议精神在机构编制系统深化、细化、具体化,树立强烈的机遇意识、争先意识、项目意识,进一步登高望远、提标加压。要紧扣安庆发展必须融入全国大格局、长三角一体化、全省一盘棋,科学谋划、精心部署、落地落实2023年全市机构编制工作。

  阮波强调,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统领新发展格局,围绕市委《决定》部署的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的战略任务,找准机构编制工作的“契合点”“切入点”,扎实做好机构编制各项改革管理工作。要凝心聚力,贯彻好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和市“两会”精神,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加强意识形态、做好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上来,全力助推“重振雄风、重塑辉煌”,努力开创全市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