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市交易中心党支部召开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党课报告会暨2023年度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1-09  浏览次数:  

  1月5日,市交易中心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党员集中学习会,局党组成员、交易中心副主任王春作专题党课报告。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王春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立足点,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题,从党章的内容结构及修订变化、新旧党章具体修订对照以及从党的二十大秘书处负责人答新华社记者问角度阐述党章修订的背景、原因和现实意义三方面内容,结合工作实践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生动的专题党课。

  王春在授课中指出,新党章充实完善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历史定位,顺应时势,充分体现了新形势下对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既要读原文、悟原理,又要紧密联系党所经历极不平凡的历程,深刻领悟其中的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要不断增强业务本领和综合素质,以“绿色平台 六心服务”党建品牌为引领,全面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努力提升服务效能,推动新时期全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再创佳绩、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部分内容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初审:吴福云  复审:康星  终审:王春)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