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专题研究部署意识形态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3  浏览次数:  

  1月5日下午,安庆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意识形态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延闰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成员参会。

  

  会议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重点工作,对2022年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认真全面自查,对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刻阐明了意识形态对党和国家安全的极端重要性,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明确了方向目标,提供了根本遵循。2022年,安庆市应急管理局党委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细落地落实,确保全局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可控,总体趋势向好。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要将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的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纳入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目标管理,持续深化纵深推进。二要强化政治担当,狠抓工作责任落实。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压实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分管领导直接责任,其他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把意识形态工作与党建工作紧密结合,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三是加强宣传舆论引导,坚定理想信念教育。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通过深化学习,树立和坚持正确的职业观、政绩观,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四是增强斗争精神,善于发现问题,勇于解决问题。要立场坚定、态度鲜明,旗帜鲜明地同各种错误言行做坚决斗争。

  (撰稿人:郭芳    审稿人:袁国兵)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