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庆机关党建网
宣传教育 当前位置:主页 > 宣传教育 >

安庆市地震局与安庆市知名书画家开展“迎新春 奔新程”书画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7  浏览次数:  

  虎辞旧岁,兔迎新年。1月13日,市地震局邀请安庆市知名书画家联合开展“迎新春 奔新程”书画联谊活动。市地震局全体干部职工、三区地震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中国书法和中国绘画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民族文化的精髓,是中华民族生生不息追求美好、奋发进取的精神图谱。在春节来临之际,市地震局邀请安庆市知名书画家进机关,目的就是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着力提升地震部门文化建设品味和内涵,通过与书画名家的交流互动,共同展示翰墨丹青的家国情怀,共同抒发奋进新时代的伟大豪情,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市防震减灾治理能力、推进现代化美好安庆建设提供精神文化支撑。

  活动现场,书画家挥毫泼墨,满怀祝福之情,为机关干部职工创作书画作品,送上大红春联。本次活动,书画家们共创作出作品数十幅,受到市地震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一致好评。通过本次活动,既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又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文明的新春氛围。(撰稿人:汪家稼  初审:刘帅     复审:鲁伟文  终审:莫树杰)

 

 

 

打印 关闭
宣传教育
财政预决算公开

主办单位:中共安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备案号:皖ICP备09006057号-1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公网安备 34080202000225号